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党员干部学习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超、常静

922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并引发热议。

我是一个兵二代,见证了对口援疆工作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以及各个团场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这些变化离不开中央有关部门、支援省市和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援,特别是广大援疆干部人才不辞千辛万苦、不畏千难万险,全身心投入到援疆事业中,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立足岗位服务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师市党委编办吴超同志表示。

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吹响了对口援疆工作更高质量开展的动员令,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一员,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三师图木舒克市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等相关职能职责,从体制机制上全力做好支撑服务保障工作,以此来推动对口援疆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师市党委编办苟芸凤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