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开展“感恩奋进新时代 共迎佳节话团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静

2024124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玫瑰苑社区居民开展“感恩奋进新时代 共迎佳节话团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24.01.25编办信息: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开展“感恩奋进新时代 共迎佳节话团圆”民族团结联系活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常静 15565966686)


师市党委编办首先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吴超同志向居民宣传法治案例2则,通过现实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如何面对婚姻家庭纠纷、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和详细分析,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引导广大居民学法、懂法、守法。随后通过知识竞赛和诵读春节相关诗词等相关活动,开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向广大居民普及了中华传统文化、春节等节日渊源,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师市党委编办还播放了师市宣传片。通过观看《逐梦》和《图木舒克·正青春》,广大居民回顾了图木舒克市近年来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真的是丰富多彩,通过学习法律知识,增强了自身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今后我也会更加信仰法治、尊崇法治,形成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参加活动的居民古丽努尔说道。

“这几年,我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图木舒克市的马路越来越宽、越来越整洁,城市公园越来越多,环境也越来越优美。有时候晚饭过后,也经常带孩子出来散散步,感觉心情也舒畅了,幸福感很强。”参加活动的卡得尔·吐逊居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