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情融情座谈 心连心迎春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静

近日,师市党委编办开展“情融情座谈  心连心迎春”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座谈会,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位,形成干事创业工作合力。

一是化思想沟通。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志愿者的心坎上,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及时准确掌握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做到政治上激励,思想上勉励。二是汇聚创业正能量。向志愿者介绍了部门近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各项成绩,认真征求了志愿者对部门以及对部门主要领导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其在当前的岗位上增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机构编制业务学习,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者的力量。三是真情关爱干部。了解志愿者身心健康以及家庭是否存在实际困难,积极为志愿者排忧解难,做到生活上关心关爱,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虽然来编办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是感受很深刻,在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中,吴超主任耐心给予我业务指导和政策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也都是对我嘘寒问暖,在这里工作,我真的是受益良多。今后会继续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座谈会上,志愿者库俊回顾了这半年来开展工作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