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地融合互交流 互鉴互学谋改革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前往巴楚县委编办开展融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超 常静

为进一步促进兵地机构编制业务交流不断走深走实,春节前夕,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前往巴楚县委编办送去新春祝福,开展“兵地融合互交流  互鉴互学谋改革”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交流互鉴,主要就推动资源、服务、管理向基层下沉等方面谈思路想法,并围绕如何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进行了讨论。通过交流经验、分享做法,为双方更好的科学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

编办信息:兵地融合互交流   互鉴互学谋改革


巴楚县委编办塔吉姑丽说:“此次活动效果明显,收获很多,通过互相学习和交流,拓宽了机构编制的思路方法。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和交流,持续提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