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八师党委编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杜娟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3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第八师党委编办赴共建33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 践行志愿服务的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编办志愿者们携带工具,前往社区的各个角落认真清扫社区街道、绿化带擦拭楼道宣传栏、健身器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赞扬。同时,编办党员干部们还参加了爱心一元捐公益活动。

33社区便民服务广场,其他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磨剪刀、量血压、健康义诊等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们提供服务。这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加深了志愿者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编办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爱他人,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