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以干部作风能力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

发布时间:24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寇文佳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时时示范,处处当先锋,事事我带头”的标准严格要求党员干部,着力推动全干部勇担当、有作为。

多措并举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学习,以“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为载体,采取业务骨干讲业务”的模式,进一步交流业务知识,为干部及时“充电”,逐步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水平

健全完善激励机制,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以促进全体干部想干事敢干事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信息宣传工作为抓手,定期进行量化考核,将量化考核结果与绩效考核挂钩,同时强化质量意识,采取主要领导审核把关、审批上报的方式,不断提高干部文字综合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

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凝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制定党员学习计划,创新活动形式与学习载体,把“三会一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党建内容统筹推进落实具体工作,结合日常工作强化党员担当奉献精神,开展退休党员困难职工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