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编办积极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4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晓

一是理论根基进一步夯实。第十三师党委编办从思想建设入 手,坚持以学促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前谋划2024年学习计划,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将相关的政治理论、党纪法规等一 并纳入学习内容,明确学习重点,持续强化学习,力求做到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为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 形成长效机制,师市党委编办立足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实际, 完善绩效考核、财务管理、办公用品管理等工作制度,坚持 治当前与管长远相结合,以完善的制度切实保障和提升内部 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

三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聚焦破难题、促发展, 立足师市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师市机构编制工作,深入团场 镇)、部分师市机关部门开展工作调研,并根据整体调研情况,充分研究论证,形成方案初稿,为稳步推进师市机构调整优化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