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编办以制度为抓手提升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4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规范干部管理,第十三师党委编办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应工作制度,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向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转变。

结合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发现的不足及五届师市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师市党委编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次召开会议,充分讨论和研究,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室务会制度、学习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信息文稿“三审三校”等12项工作制度,形成部门制度汇编并组织集中学习,切实加深全体干部对各项制度的理解掌握,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坚持做制度的“明白人”。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法,明确工作负责人,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维护制度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