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委认真学习机构编制文件精神 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

发布时间:19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胡黎涛、苟芸凤

近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党委编委主任李震国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师市领导李成盛、侯飞、刘文胜、康金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及孙金龙书记83日在兵团党委水改办上报的《关于各师市水利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兵团党委机构编制管理文件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不断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更加有效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议通过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委议事规则》《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议事规则》,对党委编委、党委编办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和会议制度等都做了明确规定,把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落实到位,主动担当,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

李震国同志强调,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推进机构、职能、人员全面融合,使改革真正发生“化学反应”,实现师市“真正合一”,同时要克服“农垦思维”,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切实在落实职能职责上下功夫,为师市各族人民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