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铁兵

10月29日,师市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本职业务工作入手,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编办全体人员对学习《条例》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和实施,对于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学习,进一步准确掌握了《条例》的内容,真正把《条例》变成机构编制工作“行动指南”,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让制度落地生根。

就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要求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条例》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推进师市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