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师党委编办扎实开展团场改革机构编制落实情况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潘传鹏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机构编制规定落实情况调研暨专项督查的通知》(兵党编办发〔2019111号)要求,第十师党委编办严格按照师市党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扎实开展团场改革后机构编制规定落实情况调研。

一是精准对标,全面督查机构编制规定落实情况。采取督查座谈、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核查各团场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规范挂牌等方面有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确保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果不变形、不走样。

二是精准对表,全面核查财政供养人员登记情况。通过现场登录各团场实名制系统,详细查看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人员登记情况,并逐一比对各单位工资发放表与实名制登记是否一致,切实落实好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确保实名制登记准确有效。

三是精准掌握,全面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履职情况。对标团场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和事业单位九定方案规定的职责任务,集中查阅机关事业单位年终工作总结和职责分工,并与团场6大党政机构、5大中心领导开展座谈,切实了解团场机关事业单位职责是否交叉,职责边界划分是否清晰,履职运转是否顺畅,确保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