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 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9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智

11月4日上午,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以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求实效 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党支部书记讲完党课后,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围绕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切实发挥好师市党委和编委的参谋助手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向大家全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意义和地位,最后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一是思维要有大格局。要把当前的各项改革工作主动放到中央、兵师党委的整体部署和整个机构编制系统中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二是谋划要出新思路。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性强、专业性强,专业能力素质至关重要,要花时间掌握政策文件,要用功夫揣摩创新思路,静下心来,沉下身来,受住辛苦,有创造性地将工作做好、做出彩。

三是作风要求真务实。在机构编制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面前,要深入研究、认真思考、慎重决策敢较真、敢碰硬,敢直面矛盾。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着力提升机构编制服务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