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2018年度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19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事登局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事登局

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规定,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19年11月20日、11月26日组织开展了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通过对报送并公示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按照1-3%的比例抽取了3家事业单位为检查对象,抽取了3名工作人员作为检查人员,采取实地核查方式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处理。现将抽查结果与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附:2018年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情况

                 

                    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9年11月28日


2018年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情况

序号

事业单位

举办单位

抽查结果

处理情况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质勘查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

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无接受捐赠资助的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单位已搬迁没有及时变更住所;举办单位名称变化,没有做相应变更。

已通知办理住所及举办单位变更登记

2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

该单位的名称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无接受捐赠资助的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住所、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名称均已变化,法人证书没有做相应变更。

已通知办理住所、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变更登记

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

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无接受捐赠资助的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住所门牌号码已变,未做相应变更。

已通知办理住所变更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