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王君正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鹏

近日,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来师市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市党委研讨会议精神。师市党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对照目标找差距、明确目标齐努力”的要求,认真研讨,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王君正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师市各项重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师市党委编办要把贯彻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师市进入兵团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力求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坚持不懈深入学习,突出抓好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市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力求履职到位,流程通畅,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做好师市党政部门“三定”规定的跟踪落实,催生改革的“化学反应”。三是力求科学合理,执行高效,统筹机构编制资源。以事业单位试点改革为契机,形成基本服务优先、供给水平适度、布局结构合理、服务公平公正的师市公益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