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扎实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吕强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优质服务,于5月底完成245个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积极谋划,充分准备。按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党政群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的的通知》(兵党编办发〔2020〕3号)要求,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立即召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部署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承办人员、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间,并印发通知,为顺利开展年报工作提早谋划。

二是优化程序,提高效率。只需事业单位准备《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并加盖单位公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扫描件,资产负债表,进行网上提交,就可以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申报工作

三是即时交流,暖心服务。通过“不见面”方式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业务进行沟通咨询、指导答复,公开工作人员多种联系方式,利用办公电话、手机电话、微信、QQ等多种渠道,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

四是统筹协调,同步推进。统筹推进年度报告公示和变更、到期换证工作,要求事业单位先在网上提交年度报告后再进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