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盛文涛

为深入开展“弘扬兵团精神,作表率、创业绩、当先锋”主题活动,6月29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与检察院党支部、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到帮扶社区联系点百兴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志愿者们行动迅速、按时集结,明确分工、冲锋在前,大家挽起袖子、弯下身子钻入小区绿化带捡垃圾、除杂草,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生活环境,同时,还对居民进行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们深入小区各单元,清理整治楼道内长期堆积的杂物,畅通消防通道,方便居民出行,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还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群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