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深入企业上党课 细心聆听收获多

发布时间:20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郦晖以《树立党的工作机关意识 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为题,在燕京啤酒阿拉尔有限责任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郦晖同志深刻阐述了机构编制部门要坚决落实领导体制和管理体制调整要求,树牢党的工作机关意识、政治机关意识、归口管理意识,把贯彻落实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委决策部署作为首要任务,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从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中汲取营养,建设过硬队伍。为增强党课趣味性,郦晖同志结合师市建设南疆中心城市的实际和部门工作,穿插分享了五个党史小故事,要求从党史故事中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建设事业中去,从体制机制上为抓改革、促发展、解民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出了很多符合实际的具体要求,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不懈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