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凝心聚力 精心谋划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2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鹏

为引导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根据师市党委部署,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以“三个抓好”(即:抓好“第一议题”制度、抓好个人自学、抓好交流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开展一次专题党课、一次主题党日、一次知识竞答等“七个一”活动,丰富学习宣传形式;以“三个聚焦”立足机构编制谋发展(即:聚焦深化改革这一主线、聚焦人民期盼这一中心、聚焦依法行政这一基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务实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市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

蓝图催人奋进,逐梦惟有笃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师市党委编办已组织开展2次线上线下集中学习、1次线上交流,撰写体会、评论文章2篇,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当前在各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和“民族团结一家亲”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向职工群众传递党的二十大声音,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