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二师党委编办认真完成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3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十二师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庞少龙

为做好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十二师党委编办坚持谋划在前、严格审核、科学分析的原则,确保统计数据全面详细、真实准确。

一是贯彻落实。建立分工责任体系,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及时印发通知和填报指南,明确时间节点、内容和要求等,确保统计年报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审核确认”。按照"三定”规定、机构编制批复文件等材料,逐条比对机构编制指标,确保落实机构编制批复文件不走样;利用实名制系统校验,对人员基本信息等指标进行核对,确保人员信息准确性。

三是分析研判"。对全师机构编制变化情况、编制挖潜创新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统计,并与往年数据进行比对,分析特点、研究趋势,形成统计分析报告,为师党委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和信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