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编办召开荣退会 ——李阳高同志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23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军

20231220日,兵团党委编办召开荣退干部欢送会。

会上,张志民主任宣布李阳高同志退休通知,对李阳高同志41年的工作生涯给予高度赞扬,李阳高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履历丰富,特别精熟兵团机构编制业务,是经受了锻炼和考验的干部,衷心感谢李阳高同志对兵团事业做出的贡献。

与会干部纷纷发言,对李阳高同志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光明磊落的做事风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对李阳高同志为机构编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钦佩,祝愿李阳高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阳高同志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退休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

9c20ce6e46d5c03a565b25c6b82af71_proc

7ba142c414782e51062bef01b5f76db_p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