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编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防控期间党政群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党委编办,兵直各部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兵团党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不见面”登记赋码。兵团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业务暂停现场受理,实行“不见面”服务。党政群机关申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变更业务的所有材料通过传真或者邮寄方式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录事业单位在线(www.gjsy.gov.cn)提交申请,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办理,原需提交的纸质材料,通过传真或者邮寄方式进行。登记赋码中遇到的问题一律采用电话、工作QQ群等方式进行沟通处理。确需现场办理的紧急、保密等事项,办事人员必须采取防护措施。

二、延期报送年度报告。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由事业单位通过事业单位在线提交,网上审核,纸质材料自行留存待后期备查。年报报送时间暂定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

三、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信息档案查询等社会服务,一律采取电话或者公函方式进行。

                                                        

                           兵团党委编办

                            2020年2月5日


兵团本级业务联系电话: 0991-8726985  0991-8726984